對我來說,看著不相干的人的blog是很悶的。
對於大家的心理對話、和一些感情糾纏,用許多修飾和文字包裹起來的不直接,真的悶到可以了。
所以我可以體會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我放在這裡一些陳年往事,或許也會因此呵欠連連,想要倒頭就睡吧。

如果文字所敘述的非關一段故事、而只是一種自省;如果不是一些具體的過程或事實,只有一些內心的獨白,
那麼有很多其他人或許可以得到共鳴的機會,也因此而喪失。
就如同我試圖寫下日記,但卻不針對現實發生的事情著墨,反而是一堆當年我對於他的苦戀。
如今我再讀那一本日記,我真的想要把它丟了。

因此,我還真希望自己可以多留下一些具體事實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