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我的城堡、進入真實世界,我原先以為我至少還可以盡量保持自己清明的判斷力。
但是漸漸地,我開始無法思考、無法讓文字離開只是空想;我失去了自己最重視的特質。
這個城市對我來說太過邪惡,我無法想像在這裡生活的人們沒有感覺到籠罩於頭頂的灰澀。
喘不過氣,然後連愛的能力,都快要被剝奪了。
我沒有答案,我只知道我很寂寞。即使他在我身邊,我也感覺寂寞。
兩個如此親密的人,即使擁有彼此的體溫,也還是疏離。我和他的疏離,滲透了愛。而說愛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無奈。

原諒我總是和你爭吵,我也會原諒你總是傷害對你毫無防備的我。

然後我發現我一直回到很久沒有去的聊天室。
我試著擺脫這種牽絆,我努力嘗試也到其他的聊天室裡。
可是,沒有一個地方能夠留住我的心。
然後,我無時無刻不是在尋找上次那個人的名字;一個字一個字檢視,我努力拼出他的名字。他在哪裡?

我總是問自己這個問題。
這個時刻其實我從未深思,為什麼這麼執著;但是我一直在尋找上次遇到過的那個人。
其實,我已經快要忘記了他名字的全貌、更快要遺忘了上次談話的內容。
但是,我連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還忍不住開啟他房裡的電腦,找尋。
在他親吻我之前,我仍然尋覓一個或許有著答案的人。
下意識,我可能刻意尋覓了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