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怪你,因為你曲解了我的靈魂。
當一個女人開始為了你等待的時候,你應該知道他放下了多少的驕傲、又給你了多少的承諾。
這種承諾之重,或許你也該知道:若是遺忘,它將成為不可原諒的罪。
而這種罪,你應該要極力避免;因為每一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極致。
然而今天,我告訴自己若是沒有等到你對我的心疼,我就會決心忘卻對你的專注。
然後我就會回到他的懷抱。
另外,也想順便告訴你別在早晨六點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只有在夜晚才會需要你的撫慰。

就這樣了,再聯絡。

----------------------------------

以上是我原來在凌晨1點預備好的宣言。
我覺得這樣的宣言非常瀟灑;作為一個被罪惡感襲擊的女人來說,這樣的宣言恐怕是救我生命的最後一線希望。
不過,非常可惜,我還沒有能夠發揮我瀟灑的餘地。
因為聊天室意外碰到你,是只差3秒的那種意外。

老實說,原來我沒有要進入聊天室等你的意思;
也許我一直開著登入的那一頁、又或許我在等待發表宣言之前仍然細讀著名單;但那又怎樣?!
我已經準備要關了電腦、我已經準備好要忘記身在滄海裡的感覺了,我還告訴自己我可以乖乖的當一滴水。
可是命運啊,總是這樣惡意地牽連。
不小心,真的不小心,點進了聊天室。
然後習慣和命運一般惡劣,嘲諷著我的意志力;
我還是準備再看一次聊天室的名單。
然後,你進來了。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都說了,我的意志力輸給了命運和習慣聯手攻防;
我又怎麼能對你視而不見、又怎麼能假裝你其實沒有也被命運捉弄呢?!
我順著這時光的潮流,和你幾乎又是秉燭達旦。
那麼,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關於命運和習慣捉弄人的笑意。


後記:我確信你知道了被暗示下的預期結局,因為你居然在上班的時候也打電話給我。
甚至你說,知道我就在這裡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