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我和你這個陌生人上次的交談的內容,每一言一字都扎進了一種痕跡;
若有似無,卻不容忽視。
尤其當手指接觸鍵盤的時候,就在我的指間留下緩緩的迷惑。
這種迷惑,足以讓一個入世不深的少女失喪了對於愛情的堅定。
而我早就不是一個傻女孩,我對你,應該可以免疫。
不過,我卻對於找尋你這件事異常執著。
總是固定到聊天室的名單裡,搜尋你的蹤跡。
若是找到了你,那又怎麼樣呢?! ─ 我問自己。
然而今天我是幸運的,我辛勤勞力,終於有了代價。禁不住熱情,又和你主動交談。
或許你記得我,或許你忘了我;
或許你記得我那關於遺憾的暱稱,又或許你甚至不確定我和酒精濃度到底有沒有關係,
我在等你。

今天,別忘了再和其他人交談的時候賞賜與我你的注意力,我也不會忘記告訴你我真正的身分。
然後,你就會告訴我你願意繼續和我聯絡。
的確是的,我是幸運的。擁有你的email讓我無比踏實、讓我忘記了自己其實應該守護著躺在我身邊的另外一個人。
然而,你記得嗎?
當時我說: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公主。
你笑:什麼是名符其實啊?!

名符其實就是因為我可以擁有選擇被寵膩的資格,也有甘願成為女僕的自由。
是什麼讓我在高貴和卑微中穿梭呢?
當然只有「愛」,
而不成熟的愛可以讓一個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