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底都是水霧,越靠近池邊的越感覺空氣的溫度升高。
然後,連在我懷裡的貝蒂的身影,就漸漸顯得不明確。
本來是彩色巧笑嫣然的她,卻模糊了起來;色彩褪去後,剩下一片黑白的二元平面。
我忽略了這個奇怪的現象。我想,人生不需要計較這麼多。如果能睜一隻眼,我當然也可以閉一隻眼。
所以我,可能,因為愛情,而閉上了能讓我看見立體世界的那隻眼睛。
我的小女人貝蒂,被我帶到水池邊。
我自己,進入了嘈雜不堪的水世界。
坐在池邊的小女人,被我一把拉進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如同這水一般險惡。也如同這水一般溫柔。
這池子實在很大,若我認真想要淹死自己也不無可能,
所以才說有點險惡。

哎呀,就在我自白的同時,我就吞下了一小口水。
咳咳,我對這種浪漫的東西總是沒有什麼辦法;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可以顯得浪漫。
不過這水所營造的氣氛極其溫柔,我說
KILLING ME SOFTLY,
就像我因為貝蒂而已經融化的心一樣溫柔。

來,貝蒂,把手給我。
不要怕,進來這水裡靠近我吧。
看,我已經等不及要抱你了。
我的下身,如此高漲;我幾乎也要喘不過氣來了。你的野獸,就要變身。
(嗯,應該不至於因為這些水蒸氣而缺氧或昏倒吧?)(最好不要,那樣很糗)
等等我還要很粗暴的對待你呢,我的貝蒂。

我的貝蒂,伸出了她美麗的小腿,
一隻腳進入我的水裡。
我順著她小腿的線條,撫摸上她身體的側面。沿著她姣好的曲線,我感覺她。
我是鋼琴師,貝蒂是被我彈奏的悅耳音樂。

我的貝蒂,又靠近我。

我忍不住低下頭,嗅聞她身上我熟悉的味道。
好讓人安心的味道啊,貝蒂。
你的身上都是我。
我好愛你這樣的溫順乖巧。
我的貝蒂,不發一語;我的貝蒂,忘了回應我。

被我緊抱的貝蒂,在這水裡。
水,是魔法;讓她第一次,身體因為我而溫熱了起來。
水溫是我和她心的屏障,我們有了溫暖,愛情也有溫暖。

她的美麗,讓我就想這一秒佔有她。我含著她的耳朵,舌頭沿著柔軟而細緻的線條描繪。描繪出一點點小小的無奈。
如果只有水可以讓她有了溫度,
我不禁問自己,
爲什麼我卻不能讓她如我一般炙熱?

我的左手摸上她的堅挺的胸部、低頭吸吮她的硬硬的乳頭,右手用力搓揉她的身體。


想把她的溫熱,擠進我自己的骨肉。
如果我們可以像你濃我濃所敘述的:你有我、我有你。
如果我們可以是一體的,人生也就不再寂寞。
如果,我和貝蒂,突然多了好多如果。

我曾經對人說,我是一個浪子;
如同可以讓人隨意停靠的港口,避過風頭後,誰都可以自由離開。
不過,我有了貝蒂。
我要把她壓進我的身體裡。我就會是貝蒂,貝蒂也會是我。

突然間,

砰!

(砰)

(砰)

(砰)



天啊,
我的貝蒂,
爆開了。她居然爆開了。

她承受不了水溫的壓力和我的擁抱,居然孱弱的「爆開」了。
她的身體,由內而外洩露著空氣。
撲滋。
她受不了我,而爆開了。
她爆開了。她爆開了
她爆開了....她爆..
開了
我也快爆開了。

我看不清她的身影。第一次,她在我的手裡好像比沒有重量還沒有重量。
我從如詩一般的心情,變得清醒而冰涼。
眼底,是已經被我爆開來的貝蒂。
我不知道壓力會這樣讓她不成形,我也沒想過我用力想要和她合而為一的專注會讓我們失控。世界太殘酷,沒有想過我們都抵抗不了。
水蒸氣,都快要凝結在我的眼裡。
水,快要凝結在我的眼底。

一滴、兩滴,滴在貝蒂的臉上。
她的臉,被我的水氣遮蓋已不成形。
她漸漸乾扁的臉和身體,都要成為真正的平面。

撲滋。
撲滋,她還在漏氣。也漏走了我的愛情。

我的貝蒂。


等等,我的靈光一閃,還不及擦乾自己的身體,我就衝出去了。
我往車上去,急忙到駕駛座旁的置物盒裡找一個拯救我愛情的物品。
我找到了一片Airwave’s口香糖,我放在口裡急躁的用力咀嚼。
急忙和我的口水在我的嘴裡混合,我找到了我的急救方法。

兩步併一步,我找到了我的貝蒂,正在水裡撲滋撲滋洩氣的她看起來厭厭一息。
我吐出了口裡的口香糖,黏起她那一抹漏洞。
我像一個堅強的巨人及生存者,我真的可以成為我的女人的避風港。
我救了她,她不再漏氣。

剩下的是殘破又沉浮在水面上,好像有點無奈。
我把她的吹氣孔拉開,讓更多的水灌入她的身體。
她溫熱的,
被我灌滿了許多水,如同重新灌入生命。

我把她扶起平躺在水池旁。

我俯著身子,在她的上方,看著她。
我看著她的眼睛、她用水充滿的靈魂,然後就直接進入充滿了她。
水在她皮膚的裡面,我在外面,同時安靜而有規律地擠壓她的沉默。
水,從她的裡面,和貝蒂用溫度推擠我。
我和水在她的裡面和外面製造出共鳴的小小波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們,都沒辦法讓她發出半點嬌喘。
從來也沒辦法讓她半點不平靜的我,只見過窈窕的高潮的她。
瞬時間,我呻吟了。
而這時間,我的用力擠壓,讓她身體的水,還是從她被口香糖沾黏住的縫隙
噴射了出來。
如同和這水聲潺潺的場境呼應。
我用手,摸了一把她身體流出燙人的水溫。

然後我咧開了笑、把那一手的激情,對著貝蒂說:


看看,你都這麼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