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你累了。
你的聲音聽起來好累,而我因為只是一個女人的關係,忽略了我再多的想望就告訴你,我只會向你要求一聲「晚安」。
我只要有你跟我說一聲晚安,漫長超過五個小時的等待、被你下意識囚禁,就可以都可以讓我甘之如飴。
我的宣言,來不及說,我就深深的沉溺在你的皮膚下了。
用你的晚安把我包圍,讓我在夢裡也被你囚禁。
然後,你讓我一直醒著,我們又一起看見了天開了的亮。

這朦朧的光籠罩我們到底有多久,久到讓你依然置身與睡眠無關的夢境。
你知道你打了多少次電話給我?
今天的你為什麼這麼反常?
難道你不知道一個女人會為這樣的反常心動,心裡好重的壓抑,我聽著你的聲音一再重複。
雖然聽不見你的話題,我也只是單音地回應你,但是我記得你喜歡我的回應。
我記得你說,只要聽見我,你就會安心。
所以我讓你在睡前,也享受我對你投射的依戀。
在這一端,你忘了對我保密,所以我就放肆用聲音牽著你的手、貼著自己的臉。
用心,回應你。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住。

今天我一直在昏睡。
經常徹夜陪伴不睡的你,累積了很多很多不只是心理的困頓。
我清醒後,發現自己已經感冒了。
但是我還是喃喃自語你昨天說出口的魔咒。
記得你說了幾次嗎?
你居然對我下了咒語,讓我還是在「朝三暮四」裡恍惚。
這是你給我向你要求的理由,可是我寧願一直是你心上最體貼的那個人。
我不會利用你給我的特權佔領,因為我不是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