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裡淺淺睡眠;醒著的時候和一個人溫存擁抱,睡著的時候,和你說話。
夢裡,你終於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你在等我。
夢裡,我急著離開制式的場景為了和你相遇。
可是你記得嗎?等你發現我在時光裡留了一封信給你。
七月七日時,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把它寄給我自己然後它就躺在另一個信箱提醒我還有你、另一個則在寄件備份裡證明我在那當下的決定。
不要怪我揭開你的私密,明明,我們就是這麼的渴望把這些思念都實體化;
但你卻不斷的閃避。
避開了,還會再來;浪潮已幸福的形式逼迫我們單純的心思意念。
即使今天,是我第一天離開期待的牢籠,我們還是被你所謂的引力咒詛了。

如果不是你,我又怎麼會更改了現實的困窘─ 選擇一直一直解剖著時間放進你的空閒。
我不是在中午休息時間打了電話給你?
我不是又傳了許多訊息給你告訴你我的一舉一動?
你不是都沒有回應,但我依然緊握著我的手機?

接近終曲調情的你,趁我下班時在街頭的那家店躲藏和我玩猜謎的遊戲。
在手機的這頭,我請你不要靠近我、也不要認出我。
實在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承受巨大的狂潮;
這種放浪,終究讓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