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到了嗎?偷懶在家的我,一睜開眼心裡就充滿了你。
若是我肯對你示弱,我甚至或許會告訴你,你已經佔滿了我所有的夢境。
好像是很深刻的思念,但卻輕撫我的肌膚;然後在流轉之間,幾乎不帶痕跡的把我緊窒包圍。

過於單方面甜膩地,我就快要不能呼吸了。

掙扎,我又上了聊天室,盯著名單想要把你找出來。如果我能夠有你和我回應,我可以比較踏實。
可是,一直找不到你。
找不到你的時間裡,我禁止自己開始焦躁、發狂。
我不要重蹈覆轍,因為你還不是我的什麼人。
我也沒有承認你在我心裏的份量。
只有鴨知道,只有他知道我對你有禁不住可以傾吐的話語;
只有他知道,我為你開啟了另一個新聞台。
只有他知道,你已經成為我的情緒的來源。

有你、聽見你喊我的名字,我就得以安穩入睡。
白天,我總是在家裡,不顧你的勸告,因為我在家裡等你在聊天室單純的偶遇。
夜晚,我雖然疲憊不堪,但是意志影響了身體;我醒著直到你打電話來。

你的那句晚安,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可以讓我一直支撐到清晨4點。甚至為了你那句晚安,我讓他填補我等待你的孤獨、消磨了我曾經對他完全的愛情。

今天為你開了新聞台,卻不要你發現。
趁等待你的時候,我再偷偷記下我想要對你說的話語。字字句句,
都是我克制不能出口的秘密。

今天,別忘了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