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他吵了一架。
為什麼吵架、他又為什麼選擇消失,我已經無從追溯。
我只知道我幾乎沒有辦法呼吸,這又是一個悲慘的星期四;
或說這是一個極度悲哀的星期五凌晨。
他的手機選擇休眠,這應該也是他的錯。
在這個時候,我的心裡閃過許多念頭;
甚至是極端可笑的想法─ 他原本答應我要幫我整理統一發票,現在我得自己處理了。
以前的事、現在的事,和他有關的都讓我淚流滿面。
如果我可以盡量不哭出聲,我願意費盡一切代價。
輾轉難眠的時候,我只想到了你。
在回過神以前,我就禁不住像你訴苦。
不管明天是不是還要故作堅強、也不確定你會不會回應我,或許什麼都不了解的你才能讓我於此時此刻盡情地放聲大哭。

在信裡面,短短提到我現在的痛楚;
不知道你會不會同情我、甚至是心疼我,我只知道你是一個陌生人,一個讓我在這個時刻會投靠的陌生人。
抓住你,卻讓我漸漸停止哭泣。
夜晚,你還醒著嗎?
我好痛苦,所以睡不著。
想到你就在不遠的街角,我試著幻想你和我一般為情所困。
你在嗎?
他不要我了,你知道嗎?

後記:
直到清晨,無意收到你的回信。
信裡,你不但為了我要再使用即時通;
這也是第一次你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你要作我暫時的支撐。
我聽見你說好心疼我。
在我奮不顧身跑去嘉義找他的時候,你也一直陪伴我,即使我在陌生的街頭泣不成聲。
當一個男人讓我遍體鱗傷,你幫我重新拼湊起完整。心裡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