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倍覺寂寞。或許是因為他沒有辦法陪我吧,即使知道他討厭我上聊天室;
但是,現在,我需要與人的互動。在台灣的我,放棄了所有,導致沒有了他就只能孤單。

在聊天室裡遇見了一個人。
其實以他簡單的暱稱,一般來說我完全不會對他有任何的興趣。
或許我會跟他問安,或許以他頭兩句的內容就知道他非我族類而忽略他;但是,他似乎對我的暱稱反而感到很有興趣。

他問我:那0.7%是濃度嗎?
呵呵,許多人問過我0.7%到底是什麼。但是自己主動提供答案的,恐怕他還是第一個。
我告訴他:那是遺憾。

忘記了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從我的遺憾,一直聊到他的慾望和禁欲生活。
而我想告訴他,所謂的慾望和禁欲絕對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宿命。
當自己傾心相愛的時候,慾望難免排山倒海而來,把我們淹沒。
越是掙扎著要呼吸,越是驚覺自己已經跨不出來。
只是,我不知道他這樣過生活有多久了。
其實,這個有著非常簡單及常見的暱稱的陌生人,應該不會想要聽我怎麼解釋他的經驗。
他只是想要說、想要告訴我他曾經呼吸困難過而已吧。
沒有繼續和我聯絡的渴望、他沒有問我任何另外的聯絡方式,
他下線了。
而我卻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