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握著你給我的鑰匙,我的確不知道若我試著開啟這扇門,門後是否會有咬人的怪獸蓄勢待發;
又或許更糟的狀況是,我無法預期開啟的門後會不會有你回應。
但是,公主的高貴乃在於其純粹的勇敢。
我雖然口裡期待有王子來臨,但我可從來沒有相信過男人可以獨享勝利的甜美果實。

所以我一逮到機會就寫了第一封信給你,但在你的回信裡發現你其實不懂公主的心事。
信裡,你也不懂我的遺憾;你甚至不讓我自行決定你該擁有的稱謂。
而我懷疑,你在刻意逃避。
然而,難道你已經在害怕了嗎?
怕我剖開了你想要保護的心,還是怕我把你僅有的一點自我完全奪去。
小心翼翼如你,逃不過我刻意的襲擊。
然而懼怕死亡的意識,卻遠遠不及重生後得來有餘暈眩一般的喜悅。

等待新生命,是美好的。

To be or no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