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預警的離開了即時通的世界。
我不敢相信,所以我寫下了這樣的一封信:

---------------------------------

Totally unexpected, 我很訝異情況是這樣的。
感覺上,幾乎是失去了你的存在一樣;我必須承認,我很感傷。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without being to dramatic。

或許可以假設你能夠體諒一個公主的特質- 擁有很直接的情感,卻又希望維持自己的尊嚴;
我不願再繼續詳述我對於失去可以與你聊天的機會的遺憾,但你或許無法想像這遺憾對我來說有多significant。

我希望再這個時候對於你的信作出回應,回應如以下-
認識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是時間似乎不是一個人評估個人情緒時應該要列入的元素。
因此,我可以承認自己對於你的重視。而重視,是我唯一可以在當下想到適合你的存在的動詞。
這個動詞,希望不被時間限制,也不被任何其他的外在環境所影響。
我很享受這個重視,而我也希望你能夠享受它。
談了很多次的人生,不過也就是這樣;
不是嗎?
------------------------------------------------------------------

不知道信裡可否看出我無法面對的感傷。
但說不出來地,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繼續下去,我可以隱藏心裡無法解析地情緒有多久。
如果你離開我也好,如果你消失也好。
甚至,你看不清我的情緒會更好。
就讓我們慢慢從一種說不出來的聯繫中鬆手吧,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