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我的解答;
聊天室裡的陌生人,應該可以給予我一個方向讓我知道我的沉迷來自於何方。
他或許有著世界上最多的智慧,他或許就是我的天使、他更可以是我一個人的先知。我想要聽陌生人說話。
跟我說話。

我進入了聊天室,而他沉默著。我悄悄觀察他,他似乎和其他的人也相談甚歡。
忍耐不住這份忽視;請你看著我。
所以我按耐不住地說:Hi。
然後下一步,我等待他透析我的迷惑。

他下線了。
離開之前,我忍不住暗自比較了他這一次和上一次的口氣。
我甚至不敢確定他仍然是同一個人,因為他之前是那麼充滿哲人的憂鬱,這次卻如此開朗。
或許我也不一樣了;還是我投射了自己的心情在他身上?!
因為上次和他聊天的我是那麼憂鬱,這次發現答案的我又是如此開朗。
但是,他依然忘了問我的email甚至沒有想要打電話給我的念頭。
不由得不去猜想,他只想要是一個陌生人。
雖然我不打算讓你看見沒有其他人得以一窺的全貌;但是,請讓我看見你。

陌生人啊,讓我知道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