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天前你第一次在半夜打電話給我。
記憶中,你先打了我的手機,然後你要求我的允許打我家裡的電話。
之後,我要你記得我的號碼、要你知道什麼時候都可以找到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便成習慣,你每天都打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強烈的想要與你見面。
那種背叛他的意志也因為想要見你的念頭而更強烈。
我知道我開始違背了我的淡泊;
如果我真的如自己所宣稱的不在乎,那麼我應該不會對於你是否持續與我聯絡這件事有任何的假設。
但是,我卻為你的午夜聯繫而沾沾自喜,我甚至開始以為你是否也覺得我是一個不錯的人。
如果,你稱讚我,禁忌似的滿足就充滿著我的細胞。
狂熱地思索你,給你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就開始便成一種錯誤。
這種錯誤,應該是只對於情人才能付出的禮物。

所以更想要見你,因為我苦於戀著只有聲音的你。
或許,我猜想,你在現實中可能讓我作嘔、也應該不至於那麼與我合契。
選擇見你,或許可以讓我脫離粉紅色的不合宜;
但我同時也在賭上我的道德和愛情。
因為又或許,見了你讓我更為你傾心。
其實問題是,我該為了他而找到自己的方向。
但是我已經是大人了,大人都會為自己留後路的。
我想我還沒有能夠為了你而不顧一切,至少我知道那樣只會失去更多。
愛,或許可以慘烈;但是,有人可以替自己療傷也很不錯。
安逸,絕對不是一種罪惡、更沒有違背我浪漫的原則。
想你的時候,也還是可以讓他為我打發時間。
預防針,得快快接種。

要求和你見面,你遲疑了。你說:物體之間因為摩擦而生靜電,我們之間也一樣。你希望累積更多的位能直到最高級。因為你用了物理上的譬喻,出奇制勝讓我堅定不過的信念被說服。我鄉愿地覺得你懂我的期盼;如果如你所預期的,我們可以繼續累積引力。難道直到見面那一天,就無法抗拒相愛的事實?!你,真是害我不淺;加深了粉紅色的幻想,然後還繼續轉為桃紅。總之,主導權在你手上,我再焦急,也注定被你折磨。那麼,斑馬線上90秒無關於選擇方向,而是為了讓猶豫不決的我徘徊一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