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為你瘋狂、陷在愛的緋紅色喜悅裡;
我不禁感嘆起愛有如信仰一般的特質。

在狂喜裡,有著失望、有著狂喜後的失望;參雜著等待、需要受到考驗的等待;
有一個美好的期限和要求、在等待時不免感覺失望,
但說不出一個理由,就是充滿信心。
信心,難免也還是有動搖之虞;但對於愛情的美好,還總是全心相信。

雖說你取代不了我的信仰,但我就幾乎忘了天上的父而反而在每時每秒想起你無可置疑的存在。
在清早睜眼時記掛你昨日的睡眠、在夜晚無法入睡時回憶已經發生過的一切。
我喃喃自語著,有如祈禱一般默念著愛你的言語。
我向著深愛你的中心思想前進,似乎心無旁騖、很難再看清楚這些基本教義裡的缺乏。
我期待一個天堂,開始建築著或許你從不曾應允我的獎賞;
但我開始以為我的努力應該可以贏得你的喜悅,我忘記了你或許從來不曾要我如此虔誠仰望著你。
愛裡,總也是還有微苦的一抹繁複。


在我敬虔的思想你的每一句話時,狂熱的宗教份子卻還不免留著原來的老我。
我禁欲的掙扎越演越烈,生理難以控制而產生很多幻象。
我在承受著他的愛撫時,卻只能更加赤裸、不加修飾的坦承我愛你。
愛著你,所以用著脣形在以為自己快要死亡的同時默念你的名字。

我描繪了一次、兩次、三次,不斷在我的白日迷茫裡膚淺的假設一切愛你的可能證據。
我的眼睛可能正看著空白的天花板、卻在心裡敘述聖彼得屋頂上的複製品。
我彷彿看到你的手伸向我,為要拯救我的靈魂、我的肉體及為我預備好離開了世界後的世界。
天上,有許多玫瑰花瓣聖潔的灑落;覆蓋了我已經為愛而扭曲的一切,我開心笑著。這一遍深紅印證著我們的誓約。
你說,一直到永遠、到永遠。我抬頭向著你笑著。我說,一直到永遠、永遠。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