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時候我不記得自己的開始跟結束。
在哪個時間、是哪個人、在哪個門前,我都不見得能夠回憶的清楚。
基於這點原因,我把很多過去算是在愛情或甚至是反向的迷宮裡冒險重述,讓自己不浪費過去的時光;
那個"往往你覺得找到出路的時候,才更是陷入窘困的一個絕境"的過去,畢竟已經不再了。
(但是我該為自己走出困惑而開心)

很多時候,
歡笑的時間,在記憶裡會變得更加荒繆;
眼淚,卻會被刻意抹去。
為了不讓自己活在自我創造的幻想世界裡,我一個字一個字地記憶。
但我卻發現一個軌跡可循。

越是超然,就越可以剖析自己;
真正的深刻就只有三言兩語了。

如果說這是一種自省的話,我可能還是跳脫不了一個喜歡當鴕鳥的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