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重操舊業。

很久以前,我為了和前男友賭氣,要他把他把妹的MSN帳號交出來。
當時我自認為找到他企圖出軌的證據,開始以他的身份和那些女人們周旋。
那時候我深深相信,我可以因此在所謂的第一現場,直接逮到一些曖昧的小證據。
後來良心發現(也可能是真的滿無聊的),我也比較了解虛幻的網路世界裡一些真真假假的過程。
我就突然放棄了當時的堅持。

現在又突然開始被引發了關於和女人周旋的好奇心。
可能是我這個人真的有著奇異的道德觀念,但大多是我想要了解網路上的情感世界,
我開始代表某個男性,和女人們連絡著、互換著即時訊息。

到目前為止,我觀察到幾個現象:
一、文藝青年永遠不可能吸引到辣妹(我代表的他被設定為文藝型的)(最近我試圖幫他轉型)。
二、文藝青年可以讓自以為文藝的年輕女孩們意亂情迷、少女們也可能因此很深陷入自以為是的感情中。
三、男人在網路上的若即若離,通常代表他還真的不在乎。
四、世界上有非常多自以為文藝的少女。
五、果然網路"都是騙人"的,因為我就是個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