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承認我是如此懦弱。

坐在你的身邊,強烈感應你輻射出的熱能;
天知道,我是如此懷念不只是一個人的溫度。
渴望能安心靠近。而你就在0.5公分的距離外,我卻不敢看向你。
抓緊你的手。不敢想像,終究有那一個時刻我還是必須放開。
每一件美好,也總還是有落幕的時候。
只是,現在我特別專心於,你碰巧印在我唇上的那一個吻。

拽緊你的手和一個即將流逝的這一秒鐘。
禁止自己去聽見什麼心底的聲音,我們在這個聚光燈下盡情纏綿。
這一個動作輕緩、下一歩熱切,舌尖和你的唇相親。
它們好喜歡你的逗留,我也沉沒在沒有結局的這個演練。
我們沒有年輕戀人的美貌,但卻還是享受於路過人們的好奇觀望。
是啊,即使沒有愛情,我們卻也可以模擬出個雛型。
從這個路口到下個路口,我們停停走走。
瞬時,過了幾乎是半個夜晚。終究,我還是得被迫選擇轉身離開。

我是如此害怕。

不能看向被留在身後的你。
你或許目送著我離開,或許沒有。
但我不該期待。這比一夜的溫存還要刻骨銘心,因為我真以為或許溫柔終有一天會為我駐足。
只是我們都說好了,假設不存在、幸福也不該被實現。
只是,心裡或許還是會忍不住問著夜色、也還會睜著眼無法入睡。
不能平靜下來,試想彼此的膽怯。不敢再期待。
也避開那個名詞、和令人傷心的那個字。
因為終有一天,你也還是會和其他人一般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