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聲地說出一些關鍵的字詞。它們或許斷斷續續而沒有絕對的關聯、也可能是無人能懂的語言;你也沒有真正聽見,我就只是自顧自的說著。
也不是真正在說,我應該是在紀錄。
我想我漸漸靠近絕望。

如果曾經擁有相對的希望,可能是因為你聽過我說不出來的嘆息。心裡真正需要的愛情、理解,碰巧被你聽見。而你,也以為我聽到了你也秘密保護的語言。不過,我是如此破碎;可能我從來沒有聽懂過,而你也因為失去了這些希望而疑惑著。直接,影響了我;我也疑惑。

可是我一直都想要哭泣。連你在我的身旁,我都只能看著你曾寄給我的隻字片語。我一個字一個字的代替你;你曾說過要為我念出這封信。你,狀似回到了我的身旁;我卻被無辜的陰影推離。越走越遠,到了快要墜落的邊緣。我在心底大喊,可是沒有人聽見。我的,都變成了哀傷。慢慢,從我的眼眶掉落。說,也說不出來;也沒辦法讓你看見。

終於,就快要掉下了深淵。深不見底,我不知道該不該和這個看不見的陰暗奮戰。有時試圖掙扎,沒有任何人的幫助。那麼多疑問,我該怎麼替你回答。有時,我清醒著;終於恢復了健康。更多時候,我想要取悅你,已從沒有如此急迫的姿勢,想要你認同。該怎麼辦。和我自己的對話,正在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