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力會因為痛而遺失。
爲要保全你的自尊,在努力說出一些安慰人的話語之後,自己卻不見得會剩下多少完整。
只是愛情,讓我奮不顧身;
或許我依然還有痛覺的神經,也或許你知道我接收了痛楚,只是偶然我們還是需要犧牲。
從懸崖跳下去,
滿足了我付出的虛榮。
向下跳,看見的會是滿足你之後你的滿足。所以不可能有怨懟、也不會抱怨、從不遲疑。
這是我獨有的權利,
因為你而揪緊了心喘氣。
我靜靜的喘著氣、調息,隱藏起外顯的傷痕。我盡量視而不見,遺忘在腦後。免得你問起我的瘋狂行徑。
靜默不語。怕自己又洩漏了更多的消息。
我選擇了成為一個神秘的女人,留有這些愛情的心照不宣。不需要擁抱、不需要親吻、不需要身體的親暱。在自虐裡得到幻想的你、和你。我壓抑,壓抑我還有可能更得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