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胡思亂想,而且我常常會把我胡思亂想的念頭說出來;
而且因此常常嚇到我身邊的人。

最近我因為覺得有些東西很無聊(雖然我不一定知道那些事情的本質);
例如,男人在酒店的活動、情人間的對話、A片的內容等,都有很多自認為創新的相法。
(讓我產生意見的東西,好像都和...風花雪月的事有關)
(嗯....因為我就是個挺風花雪月、生活糜爛的人)

我甚至覺得我的嗜好,就是在於成為酒店創意總監之類的職務。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馬上把我現在的工作辭掉。呵呵)

所以,我打算把我這些小小的胡思亂想記錄下來,
以免有一天突然真的有人看上了我這方面的才華。

設定對象:情人 (也可以是有曖昧的男女或是希望發展的男女)
地點:這不是大地遊戲,但需要點空間。對於希望發展什麼的男女,請找隱私密閉的空間。
時間:晚上,最好是晚一點。不然就真的變成團康活動了。
道具:無
禁忌:扭扭捏捏,或放不開的情況。急色,當然也是不行的。

遊戲過程:
男生和女生,要同時說出身體上的某一個部位。
然後規定兩方所說出來的部位,必須要互相碰觸。
例如,男生喊"嘴唇",女生喊"左手食指",那麼男生的嘴唇必須要碰觸到女生的食指。
雙方所喊出的身體部位,可以非常細節。因此喊出"右眼上眼瞼之眼睫毛"也都可以。
如果要對方卸下心防,一開始建議喊一些類似以上舉例的一些比較中性的部位,或是比較細節怪異的形容詞。
這樣接下來進行一些臉紅心跳的碰觸的機會會比較大。
不過也不要醞釀太久,免得到後來會覺得有點疲乏而無聊的起來。
進行到比較後段時就可以開始喊一些讓人小鹿亂撞的東西。

應用:可以站、坐、臥,進行遊戲。
也可以多人進行。不過要小心場面不受控制。

評分:我自己玩過,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