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說終於。

我把你們攤平在掌心之上;一層又一層,身型開始重疊之後,色彩也相繼融合。

我拿出決心的剪刀,我修剪你們在我心裡的樣子。

可疑的是,我其實記不清楚、也難以繼續追溯,

所以每一刀下的很固執、也很草率;感覺上我好像描繪錯了你們,不過我不在乎。

你們的手,對我都只是一種符號。我也開始忘了你們的稱呼,一切都如同夢境一樣,有點荒謬。

我們都試著呵呵笑著,不過我也忘了我笑了多久。還是我開始哭了。也許我假裝哭泣的時候,其實得到許多快樂;或者我在開懷大笑的時候,也曾經如此寂寞。


IT IS IF YOU TRY TO MEND A BROKEN HEART






For Zhen-Wei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