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著虛假的基礎,以飛降之姿落在人和人的關係之上。

我許久沒有稱呼過你,甚至開始忘記你的名字。

你或許不是一個實體,而是愛情的幻化,但有誰能夠說指責在我身體裡的你不夠真實、甚至開始質疑我的熱情。

我一直在抗拒追逐,卻又扭捏的抓著裙擺以眼角偷窺你。

或許在這樣的風情下,我看起來狀似勾引多過於是種情怯。

但我是害怕而又害羞的。

我紅著臉,偏過頭去。你該從我偏斜轉向的頸線看出一些端倪才是。

對,我說過不追逐你。但我卻把你的身形攝下,放在了心跳下三吋這裡。

你看,你還在。

在這裡的你,依然承載我的重量。

我們都抑制著呼吸,試著合而為一;但卻也都覺得好辛苦。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認出你狡獪的特性,盡量逃離。

因為我倔強的抓不住,所以只能開始拔腿狂奔。

我們玩著欲擒故縱的遊戲,真夠殘酷。

你跑我追,我逃你回頭掠奪。

不管我們的動機如何不純,我和你的距離總也保持著一定的平衡。

你是我的牽絆,我是你的食物;持續啃噬我、吞吃我、咀嚼我、消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