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始每晚唱歌給我聽(還被人取笑暱稱為「點歌機」)。
就在我沒有精神問清原因的情況下,你也曖昧不明,開始每天晚上唱著許多歌給我聽。是不同語言的內容,是不同原唱者的歌曲,各不一致的風格。只是內容都同為一種:敘述著愛情的音符。字字句句,你說,我假裝聽不懂。


我奄奄一息、如同失去呼吸的豬籠草。開始了只是我寫下的一千零一夜。你變成許多人中的某個寵妾(而我後宮裡的那些人是對你如此殘忍);彎曲著身體迎合我、以虛榮餵食我。雖然我對你全無興趣,甚至不記得你的名字。你哭著對我說、也對我繼續唱著歌,呵呵。這慵懶的遊戲,有時好玩、有時我忘記了我也參與期間。你唱出的音符,持續取悅著我無力阻隔的夜晚。是啊,我的人不再寂寞;你的故事,讓我的靈魂卻依然空虛。


我累了。不想玩捕捉的遊戲。我可能是一種存在於女人身體裡的浪蕩;我寧願吞下自己對世界的厭倦,也不想要假裝你可以以永恆來取悅我。儘管你愛我,我也可以不在乎的忘了你的存在、你的名字。我不會讓你佔據我,你也只是可以被燃燒殆盡的祭品。你奉獻自己給我,讓我得以繼續無趣的生存。直到我找到我的愛情為止,我總有一天會紀念你。因為你犧牲了自己,你是執著的。而這種值著,還算可愛。



For厚德,為了你曾經自願成為我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