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寫信。
可能是找不到鴨,我又有很多事想說;避開些人,我選了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完成一些思緒。
這些思緒對我來說其實都很珍貴,因為它們是我選擇有系統化的敘述一些混亂的開端。
但是,它們卻又被我丟到不明所以的彼方。
我不知道我們思緒們去了哪、又會以哪種形式逗留。我讓它們停在我的信箱裡,是我的寄件備份。
不過我卻真的心疼它們的去處。
如果我有能力,我該為它們找到適當的棲身之處才是。
可是我隨性的個性又發作了,所以就這樣糊塗的寄託了它們。

即使希望也有人可以體會它們的珍貴,我卻不會說出口。
即使也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混亂,但我卻不想要尋找這樣的一個人。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
是紙也好,是玻璃也好。

春天到了,我又快要開始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