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年沒有在聊天室出沒了。從前有很多無聊的時間可打發的時候,我時常出沒在人多的聊天室裡,就看著大家在說什麼也感覺有趣。
最近幾天在照顧病人,所以發呆無聊的時間增多;所以又跑到了各處聊天室巡迴一下,看看現在大家的聊天風格是否有變。
不幸的是,大家聊天的方式差不多,但是年齡層變的比較低就是了。當年我還不算是老人一枚,在被問到年紀時不至於感覺不好意思,頂多就是不耐煩。
現在我已經都自稱是老人了;事實上,也還真的比較老。和我打招呼的大部分都比我小三到四歲....唉

我現在一邊掛著,一邊有一些感觸。所以就隨手寫下了,當作紀錄。
因為誰都不知道下次我再出現,會不會以經超過了30歲,而且還真的只能到"已婚熟女聊天室"裡,才不會太突兀。

我觀察到幾個現象:
1.大家的暱稱現在都比較沒有創意,也比較難引人注意
2.從前有很多撂英文的人,現在幾乎沒有了。連取了英文的暱稱,自己恐怕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3.教育水平比較降低,當然年齡層也比較小
4.專業人士比例變的很少
5.使用火星文的小女孩增多

一樣不變的則是(而且依然令我討厭):
1.幾乎都是喜歡找電愛、網愛、一夜、援交、交換視訊的人
2.一樣都只能問"安"、"幾歲"、"哪人"
3.一樣都只繼續問"身高"、"體重"
4.一樣都只會說"介意我年紀比較大"或"介意我年紀比你小"
5.一樣都只能問"可以聊色嗎"或"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衣內褲"
6.一樣都問"我可以包養你嗎"

我把我心裡想但卻沒有耐心打出來的回答放在這:
1.幾乎都是喜歡找電愛、網愛、一夜、援交、交換視訊的人
ANS:不電愛、不網愛、不一夜、不援交(或一次八百萬台幣)、沒有視訊。或說"去死吧"

2.一樣都只能問"安"、"幾歲"、"哪人"
ANS:"安"、"關你屁事"、"關你屁事"。

3.一樣都只繼續問"身高"、"體重"
ANS:"關你屁事"、"關你屁事"。(或"我很跩,因為我是超級美女")

4.一樣都只會說"介意我年紀比較大"或"介意我年紀比你小"
ANS:"跟你談屁話,就不介意你的年紀大小"。或官方說法"不會啊"。或內心想法"關我屁事"。

5.一樣都只能問"可以聊色嗎"或"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衣內褲"
ANS:不可以。或內心想法"要聊多色都沒差,我又不可能見你或跟你出去"。
"我今天根本沒穿內褲"。官方說法"紫色啊"。或心情不好時"關你屁事",加過濾這個傢伙。


總之,我不太喜歡廢話。所以只要問我這些問題的人,我一律不會再回答。
這算是我遊盪於聊天室之間的一個堅持。
簡單來說,我連打字,都屬於是難搞加上怪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