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不明所以我的心智運作了,就記起你兩天前跟我說的那個故事。
不知是否我投射了自己的情緒、或是故事之所以發生的背景;
只是年輕戀人的離別、相聚、直到清醒的現實,每一樣聽起來都讓人感覺心痛。
聽故事者看不見說故事的人的表情,
故事裡描述的自來水園區的藍天白雲,然後你說"那就夠了",
換作是我,那是怎麼也不夠的。

我不願意猜測那或許是一種自我安慰,還是美好的事物只要擁有一時即可讓人滿足。
但我已經許久沒有聽過這麼憂傷的真實。
愛情,難免令人感覺無奈。
即便不是我的愛情(雖然說我可能已經有被遺忘的無奈),我想我得為它致意。
不是用鮮花,但卻是以我可以感覺到的悲傷,在心裡也一併為你紀念著它。

不過說故事的人,一派輕鬆,而我卻顯得傷感的不得了。
但你說,遺憾才讓人生顯得完美。我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