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無法回溯自己為什麼會在一天工作結束後、開始放鬆時就產生劇烈偏頭痛的起始點。
頭痛的劇烈,甚至我常常懷疑是不是需要檢查到底有沒有腫瘤什麼的。
甚至也因為頭痛,往往晚上沒辦法入睡。
記憶中,從開始回到台灣工作後就開始有著劇烈頭痛。

我閉著眼睛、頭下枕著枕頭就這樣躺在整的身上,他半坐著從後方用雙手在我的太陽穴旁繞著圈圈。
他總是知道我的頭痛在哪裡作怪。
他一邊安撫著我已經疲憊不堪的人,也一邊給予我一些安定的力量。
只是,這些無形的力量是沒有辦法永遠支撐著我。若我一直對它有太多奢望,這也過於天真。
如果說這個力量是關乎於愛還是不夠愛,也許久沒有辦法被釐清。
我總是在想這個複雜問題的時候,覺得自己既無能又軟弱不堪。
不過,同時通常也會有小小的聲音會問著自己:我又何必這麼堅強?就是太堅強了,才會一直這麼勉強。
說實話,我還真的累了。

好累,所以就只好繼續鴕鳥下去、閉著眼睛享受整的安撫。想要這樣入睡。



「說一個故事給我聽吧...」我突然在黑暗裡睜開眼睛,這樣提議。


「故事?」「要說什麼故事?」整沒停下手上的動作,邊回答我。



「我想要聽一個你從前的故事...」

「你不是都聽過了?」
「每次都喜歡在睡覺前說話,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早點睡啦....」曾幾何時,我的睡眠也變成整的責任了。我是太任性的小孩嗎?沒有長大的我,難怪會是整的負擔。

「我知道啦。可是,我喜歡聽你的故事。」「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要一說再說才會有一種規律感。床邊故事,是很催眠的呀~~」


「那我說我初戀的故事...」





「好啊,我想聽」我想聽著整的愛情故事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