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受了很大的刺激;
不只是發現自己不懂得如何說故事外,我還發現自己曾經說過所有的故事都虛假的可以。我應該沒有真實的檢視過自己,也因此沒有說過幾句真話。
這個發現讓我產生很嚴重的挫折感。這種挫折感就好像發現自己已經病入膏肓,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重新得回健康。

我把自己關起來太久、又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我或許也是一個太冷漠、太保護自己的人,我忘了太多關於過去的事。
即使我也不太記得自己的現在。

我可以準確複述很多回憶的所有細節,可是我忘了情感。
曾經被親近的人說過冷血的我,可能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