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新聞台裡,還有最後一篇關於阿杰是我真正的愛的文章。
我選擇不把它搬過來這個新的城堡,因為它是我滿嘴的謊言。

就在阿杰消失九個月後,他又出現。
在和他最親近的時間裡,我從沒有讓他知道我的心事。
他消失後,在絕望中我把新聞台的連結寄給他,希望引他和我聯絡。雖然我沒有成功,但在他出現後,他的確問起那些如同日記般的告白的事。
最後一篇,是為了讓他記住我的手段。也是我對他真正沒有任何遐想後的報復。
因為這樣,我不想要把自己不真實的情感留在回憶中。如果有一天,它隨新聞台不友善而消失,就讓它消失吧。

在阿杰斷了消息的九個月裡,我徹底放逐自己。也才有了"兩個字"的相關紀錄。
話說回來,我的縱情逸樂想必是在下意識中,對他、也是對自己的某種反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