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號

在這一頭,我沒有你的回音;興致勃勃地想把我的一廂情願交到你的手裡。
我為你準備了完全、愛、喜悅、和依戀。在風和雨配合的颱風夜,節奏一拍一拍地為我預備道路。
依然沒有你的回應;忐忑著、關於這一刻和那一刻的相關。不知道你在哪裡,卻也不介意你在哪裡。
其實,根本看不見你;但我還是為了你而認真裝扮。
若說星期日那天是為了勝利而穿上盔甲;今天,我為了奉獻而穿上祭典的盛裝。
也還沒有你的回覆。既然是狂亂的盛宴,那麼就和理智無關、和計畫無關。其實我一直在責怪自己的命運,因為極限般的盼望總會落空。今天,也不例外。
然而即便如此,我還是固執地執行。執行著預定。
站在街角。在燈光不及的結界裡,我命令時間停止。
而節奏,一拍一拍的過。
笑著的時候,走過來的、走過去的;經過我、繞過我;看見我、忽略我。
禮物,還在我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