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

怎地,一下子就斷了音訊。此刻我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害了我,演變至如今、還藏著這種秘密,會害死我自己。說好了,不再玩少女純情的遊戲,該一手摧毀的還是如同頑強的一個腫瘤,死纏著我讓我和它一起同歸於盡。當時我或許不該好奇,事實上15歲那一年鴨就警告過我:好奇心殺死貓。我這許多年來,哪一次不是被好奇陷害....。那時,我也不該體貼而溫柔,體貼不就讓我現在孑然一身,什麼都無法握在手中,只剩一口嘔不出來的酸細細在折磨我堅強的心志。我已經夠會逃避,但現在我面對的可是逃不了得自己。太過想念,太過深刻。

就錯過了。星期日的早上四點,錯過了。下午兩點,又錯過了和你應該完成的那通電話。不如我想念你一般想念我,就沒了音訊。

就錯了。星期一我寫信、傳簡訊、留言在你的手機裡、還是寫信。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一一樣都錯了。錯的是,我以為你知道當你截斷了其他我賴以維生的養分而開始以你的性格來餵養我的時候,我沒有你會凋零。其實,你根本只是不小心地豢養了我,我不小心地暴露了自己該死的天真愚蠢。

就是清楚知道你不喜歡我,所以一切都很苦澀。所以我只喝tonic water,苦上加苦。麻痺了嗎?麻痺了嗎?不禁問自己。

我連想要哭泣,都名不正言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