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

當我站在Pizza Pub外的時候,我等待著Derek。
在等著他的時候有許多念頭經過;
我想著自己還沒有為你盛裝打扮過、沒有站在哪裡等待過你、沒有為你緊張而害羞地期待,更沒有見過你。特別是在這樣的一個時候,很容易因為這許多為Derek而生的片段而困惑了起來。這那個片段裡,似乎我和他才有一個還算是具體的計畫;也好像,我不只是第一次遇見他甚至在見他之前都已有了定數。而在這個時候,我卻意外發現Derek的聲音和Kent是如此類似。
在吃飯的時候,不自禁的放任自己把對你的印象和他重疊了。疊疊層層的,我把自己對你的渴慕投射在他身上。我注視觀察著他的眼睛、悄悄打量他的手。注意他的頭髮、他的肩膀,我為自己因這些檢視而得來的結論沾沾自喜。把對你的喜愛融合在他身上,試圖滿足自己不斷想要見你的盼望。如同罌粟一樣,麻醉了隱隱作痛的靜僻。然後我倔強地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假裝不那麼在意你。

在見他之前打一通電話給你,可能想要闡述連自己都無法預測的曲折離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