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

晚上下班,必須要和鴨吃飯。

下午防空演習的時候,我從馬偕要回公司的路上被困住了,那個時候我傳了一封簡訊給鴨,內容是:
今晨我告白了。
結果是:失敗。

回到公司,發現鴨留了一封信在我的信箱裡,他問我說到底怎麼回事,還簡訊中看不出我的情緒如何、末了還加註一句 '很恐怖'。
我想,我若真能表達我的情緒,那麼我可能已經被擊潰了。

即使,昨夜我輸了這一場戰役,我也要如同勝利一般高傲;不容許失敗毀了我的美麗,我盡可能的只在自己身上尋求復仇。如同苦行僧一般,越折磨自己越覺得我已經超脫。我衝動地在你即將生日的時候,在也隱藏不住地洩漏了我喜歡你的事實。真的好喜歡、即使好喜歡,我問自己那又怎麼樣呢。分析過了的形勢,又確實是你不要我的喜歡。

有一點點苦,其實我一直按著我的眼角,不讓眼淚具體成形。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大人,不就永遠可以冷靜而自持。我也可以這樣說服自己:其實任何人都能讓我快樂。然後愛或不愛,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根本不重要 ..............

真的不重要。
根本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