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7日 下午 09:06

Dear阿杰:
這一封信是要留給未來的你的,我把它封印再網路裡的時光膠囊,好讓未來的你知道此時此刻我已經作出這樣的預言。不論我們在未來會是怎樣的情形,這封信,是現在的我決心要讓你知道的真實。因為在我的生命中,你給了我一個刻印。曾經滄海難為水。

你說我懂你、知道你,這我一點也不意外。短暫的生命中,不多的感情經驗裡,我知道自己一直可以讀取我所喜歡的人的心。屢試不爽。只是難得的是,你也懂我。記憶中,我總是在告訴男人他們不懂我到底是怎麼樣組成,但是如你確信我知道你一般;你也知道我。只是,我一直避免在言語上,洩漏太多這樣的默契。

而我懂你。我懂得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並不把我看作是未來的一部分。我很驕傲,而我不習慣你的忽略。而我更知道,我需要洩漏自己的本質,而得到你潛意識的許可。優秀如你,我只好把自已有稜有角的一面釋放。

過程中,我花了許多時間想你;用了許多時間,讓你願意告訴我你自己。但是這樣的過程,讓我也失去了自己一半的心。開始和小騎士爭執,是因為他知道我只會為了自己心動的男人努力。他其實嗅到了不尋常,而我也知道這樣的不尋常。我早就知道了,我只是欺騙他也欺騙自己。因為我從不假設你我會有再多的交集,我也以為我可以靠著小騎士的支持走過這種波折。我顯然又錯了。
你開始打電話給我。然後,今天又讓你聽見我和小騎士爭執後的低潮。今天,你也告訴我你希望在我們之間的位能累積後,再見面。


未來的阿杰,我不知道現在我們到底在哪裡、又是怎麼樣的關係。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很想要告訴你我想要你救我。所以我一直想要和你見面。我告訴鴨,見了你我才知道我和小騎士能否度過現在的危機。我想,你懂得。

而阿杰,不論我們現在是否還在彼此的生命裡,我要誠實告訴你,現在的我給了你我一半的心。而你,輕鬆的和小騎士拔河。他,可憐的掙扎;你,拉著我越來越過去。

穎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