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號

在你承諾說有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在反省自己。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把你的每一個承諾看得很真實;而因為你還沒喜歡我,所以你說過的話,當承受比鴻毛還要輕的壓力時,它們就粉碎了。沒有被限制的範圍,飄浮著許多被我放在心上的歷史。也許,還沒有認識得很久,被珍惜的自然也很刻意地被忽略。矛盾的,不知道是你,還是我。

只是在眨眼瞬間,我已經害怕自己越來越依賴你了。
所以我不小心地,問你會不會如我一般害怕。

問題是,我已經習慣和你在口頭上的親暱了。問題是,你已經開始接起我的電話。問題是,我讓你滲入我白天的生活裡。問題是,我為了你不斷欺騙你、騙他、也騙自己。
最大的邪念是,你讓我要求一些或許只是自欺欺人的假設。如果我央求你在文字的那頭抱我,你為什麼不能意會到我的陷落?為什麼不能發現我假設地和你親暱,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可抑制的情慾氾濫?而你和我,卻永遠分隔在斑馬線的這一頭和那一頭。
如果我在徘徊的時候,總是意識你的存在;那麼在我心裡只能以沉默回應的你,到底有沒有發現我們都應該停止了。不愛的時候,就不應該繼續欺騙。我費了太多心力,而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如果可以,我再也不要愛上你。如果可以,請你試著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