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想要舉辦另一個有獎徵答活動,但我依然非常強烈的懷疑有任何人會有興趣回答我。

總之,我決定再試一次順便加上一點獎勵;而這次的題目是:

C.E.R.A.是什麼的簡稱?

(為了鼓勵大家參加,順便提供一點線索─我有時會用CERA當作暱稱,所以它和我的關係深厚)


而這次的獎品是:

Singapore Sling from Raffles Or



ME~~~
(開玩笑的)

所以,如果你問我,我到底怎麼把Raffles 的 Singapore Sling搬回台灣。呵呵,我自有辦法。
你贏得大獎,這個答案自然也會揭曉。

順便再一提,如果你不知道何謂Raffles的Singapore Sling,記得搜尋一番。它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