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話
聽我說話嘛

世界的聲音太聒噪,我還未出口的就已經被掩蓋了。
如果你不為我停下,不凝神專注,就不會發現我正在嘆著氣呢。
我每嘆口氣,就是希望引起你注意;以免你忘了我,讓我就站在這頭。
如果不記得呼喚我,我又該怎麼走向你?
無法走向你,就在街頭迷失了。找不著方向。
沒有你的方向,我還可以往哪裡去?

所以我想要你把我當成你的背包、行囊。
將我放在你的背上、你的胸口。
你不必特別記得我,但我是你不可或缺的存在。
帶著我,到處流浪;
讓我陪著你,四處為家。
然後我依附你,但你也少不了我。
走著走著,我成為你的一部份;你就會知道我的重要和可貴。
到時候,我就可以以那種不可或缺的角色,對你說:

把我放在心上
記得把我放在心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