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懂事的人都把自己最深的渴望藏在心裡,故作堅強。
我已經努力了,曾努力過,依然努力著。
即便對象不同,我預計著自己應該和年紀相仿的理性;總是微笑著說:"我知道了"、"好"、"路上小心"。
可是真正的我,卻
患得患失。

心底總有小小的聲音低喃著,讓我無法忽略。
我天馬行空地追求不可置信的確據。
沒有現實、不會有現實,難道我該只專注於我的現實之上?
我坐在這河邊,眼底都是美麗的夜光。
低頭用著腳尖畫著秘密。
唉,嘆了口氣。

感性而纖細敏感的心意,難以掌握。
女孩的多情,是奧妙的。
十二歲、二十歲的女孩,反映在我的左右思緒。
我無法抑制,我寧願追求宇宙的平衡和邏輯。
這時的我,討厭這樣
春心蕩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