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的標題看起來很極端,但我就真的是這樣想的... 

最近回顧了奇怪的漫畫,開始又中了那種特異獨行的毒:
覺得想法特殊的人就應該是活得很瀟灑的人。
事實上,當我產生很多以自我為中心的念頭、自顧自的生活的時候,
的確開始把自己當成很率性的種類,有點無憂無慮的感受。 

儘管最近開始在一起間接處於同一種生活圈的人(例如整的姐姐和媽媽等等),
而我真的和身邊的人抱怨了他們對於我的不友善,
但我卻不是真的會在意的人。
世界上,我真正不想違背的只有我爸爸、媽媽和最棒的上帝。

那麼其他的人要怎麼想,就讓他們去想吧。 

如果他們不知道要珍惜這樣的我,就不珍惜吧。
因為我是特別的、是充滿愛人的能量的。
我很有可以讓身邊的人感覺幸福的自信;
所以,他們不能理解,也只是他們的損失。

自生自滅,才是一種真正的灑脫。 



今天的我,還真是靠本能活著的野生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