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無眠的夜,我不可能放棄;
如同我放棄所有對你的盼望一般,放棄我的自由。
我的自由存在於不斷的思想你的溫暖、和不屬於我的這個殘酷、或許我們根本就不存在的眷戀、和一切遊戲式的疑慮,
我的自由選擇啃噬我的心。無眠的夜,不可能沉靜。
我把自己的囈語化為許多文字,一件件向陌生人傾訴。
沒有人能替代你,可是我的空洞卻可以麻痺。我的自由,在於選擇誠實或是欺騙自己。
我有時間、我有自由,這些要素和條件讓我好好面對:

小威,你或許不需要我的原諒,但是我卻要和你道歉。
我以自己假裝純全的形貌欺騙了你。
我曾向你哀求愛情和溫度,你也虛偽的配合。
當我努力想要用你填補我的寂寞時,你卻以為得到勝利。
我不是你的戰利品,但我從你這裡得到更多更多的荒謬。
我的墮落,起於你;而我在失去一切時,我決定要終止你。
你問我要選擇什麼,我早已經給了你不明確的答案。
你問我,是否後悔;其實,我早就已經無法面對你。
我不後悔,但我也無法在乎你。
一個人擁有我的心,一個人擁有我的身體;你只得到我的寂寞。
在你身上貪得溫度的我,從來也沒有說過關於我的快樂。
我不愛你。
是的,到此為止。

Simon,對不起。
即使你不需要愛情,我還是對你有著說不出的愧疚。
你或許知道我所有複雜的心思,你也是那個要我在音樂還在響時繼續跳舞的奇蹟;
我卻早就為你設下陷阱。
我要你,而你也未能逃脫。
我愛他,而思念他時的痛苦我卻要你代替。
對不起。
今天,你讓我出乎意料。
其實,我早已放棄了引誘,你知道我累了。
當我專心為他們跳舞時,我早就已經放棄了一切。
沒有期望,沒有需求,我愛著他。
但你,撲向危險的我;但你,提出危險的提議。

為什麼問我想要什麼?我回答我想要快樂、想要因為一個人而笑、想要生命、想要保守秘密的甜美。
為什麼我問你想要什麼?
為什麼要回答想要我?
為什麼要說想要我的全部;想要我好的壞的、快樂的不開心的、可以說出口的、不能說出口的?
為什麼要讓我心動?
為什麼要告訴我,我是你以為只有在夢中才存在的人?
為什麼要說今天,是你的紀念日;為要紀念我的存在?
為什麼?
你要我需要你、你要我依賴你、你要我要你。
你要彈琴給我聽、你要讓我讓你進駐、你說想要在我的心裡。
為什麼?你說,沒有浪漫的。
我已經老了,歷盡愛情的滄桑;我不要浪漫。我以浪漫假裝我的殘酷,我誠實的告訴過你。為什麼,要自投羅網?為什麼?

我的自由、你的自由、他們的自由,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把自己的世界搞的多亂。
但我沒有能力拒絕,我被這些沖昏了頭。
不想理清,我在混亂中惆悵。
不想問你,我默默的選擇一個人接受的自由。
無眠的夜,我容許自己無眠;我的自由,也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