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浪漫之時,我沿著鐵道旅行。
出發前,我已經計畫一切。
這一天,我穿著柔美的裝束期待陌生的那一個目的,即使我總在前一晚惆悵難眠。
我在疲倦之中包含你的不回應、還有他的擔憂,我整理好這些元素帶著它們與我同行。
早晨,或許不是遠行的好時機。

只是每在一個車站停留,我的回憶鐵路總會呼喚我回到從前。
我對從前幼稚的愛情沒有太多眷戀,如今在日光照耀之下,我更因為膽小而不知何謂冒險。
害怕勇敢的人拍下冷清的車站、老舊的車廂、一個孤單的身影。
不期待。

我閉上眼睛,在新竹收到你傳來的訊息。訊息裡,我只看見你。
沒有你全部的容貌,我給予無盡的想像:
想像你給我溫柔、我想像你予我旅行的祝福、我還順便完整想像你願意與我同行的眷戀。
想像你釋放我。
被禁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