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和你在電話裡聊天,總是說許多天馬行空但近在眼前的計畫。
在文字上的,也總看見你對於許多事情的堅持。
你所想要的、願意付出的,足以讓世界上大部分的女人為你心動。
或許是因為你已經描繪出了最適合幸福的家庭、還有很多是只有兩個人才懂得箇中興味的溫馨,
聽著聽著,總讓我想在明天就嫁給你。想要成為你的妻子的想法有多麼殷切,讓我和身邊的他坦白。
即使身邊的這個人生氣我已經改變、忘記了和他的誓言,
我只能不由自主地猜想你所能給的幸福、也知道自己應該不是那個幸運的天使。
但是這卻像是毒藥一樣,讓我可以暫時逃避。

對你來說,一個女人外表美麗不美麗不重要,因為他永遠都可以被你珍寵;
有沒有什麼事業和自己的生活也不重要,因為你們會有讓人心滿意足的家庭;
可以總是充滿想望,因為你會實現每個他所想要達成的願望。
你喜歡養魚、適合享受世界上的美景,若可以兩情相悅,自然不只是朝朝暮暮。

但我倦於和愛你的女人們競爭、我亦有了已經屬於我或許不怎麼穩固的未來,請原諒我只能暗地裡迷戀你。
我還等不到要刻意製造與你的轟轟烈烈,我就已經準備放棄。
等不到你開始發現我的好,我只能開始給你我所有的溫柔。
記得嗎?我一開始就知道你需要我的體貼,也只有我可以不侵襲你生活的每一吋縫隙、不要任何生活上的權利。
我沒有問過你家裡的電話,只是隨時守在我自己的電話旁給你安慰;
知道你睡不好,所以熬夜陪你。
沒有說過辛苦,我選擇默默暗戀你。

但是描繪出的栩栩如生,畢竟只是夢想。
而你說過的每句話,對我來說其實比較像是在紙上的那個大餅。
我不願成為忌妒的鬼,因此必須忘記所有你撩撥我的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