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這個下午我的手臂上留下了你的味道。
我確定是你,因為這樣的香味我們又放縱了自己的情慾、催化記憶迴路成形,我在公車上,不得不想起你。
差點,打了電話給你。

決不能怪你引誘我,但我懊悔自己沒有足夠的堅持來持續我已經決定了的抵抗。
或說,我沒有足夠的冷酷來對抗和我作伴的寂寞。我,不夠理性,使我再度成為你傾覆慾望的出口。
應了你的要求,我穿上了狀似無辜的性感裝束,請了假,在街口等你。

應該是LUST,我這樣稱呼它。偏好你撥弄我頭髮的手,我暫時擄掠了你,在你的肩膀咬下屬於我的那一口。
對,我就是愛咬著你。不會留下任何一個記號。我們邊吻著,也聽你說起你現在的羅曼史。
我也喃喃告訴你我放縱自己的過程。很親密,也不親近。

躺在你身邊的時候,我聽不見了。

你知道我的哀傷和自私。你知道,我還是對愛有許多幻想。你的手的溫度,為我圈起另一個世界。
無論是我的身體或是我還算有點襤褸的心,都還是和寂寞結成了好友。
我離不了孤單、孤單也緊緊依賴我。在你為我輕拉起落在肩膀下的白色毛衣時、愛撫著我的臉的那一刻,都不屬於我。
這是我們維繫彼此的動力;互不相屬,卻又總是嚷嚷著不甘心。
如同我不願被你制約,你也不願我在你的心裡擁有領地。這應該是LUST的突變。
把所有會讓世人誤以為可能是關於愛的產物,都消滅到幾乎不存在。


你笑著問我:我們是不是某種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