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一匹狼。
我時常這樣邊開車、邊看著後照鏡中自己的反射;我發現我有狼族們特殊的氣質。
但是我要提醒你,我雖然是一匹狼而且很優雅,我在月圓的時候更可以是一匹色狼。
我不否認這點事實;
甚至,我覺得這麼坦率面對人類慾望的自己還挺迷人的。

一年多前,我其實就是在某個月圓的夜裡第一次發現貝蒂的存在。

呵,
或許因為是我和貝蒂的週年紀念,所以我也學起老年人們開始回想過去了。
不過,我每次想到我和貝蒂的愛情的開始,我就覺得甜蜜。
說實在的,一隻甜蜜的色狼,不也挺可愛的嗎?

這時,我轉過頭看了一眼靜默的貝蒂,她臉上總是掛著我喜歡的微笑。
看,連她也在偷偷想著我們起初相遇時的甜蜜呢。我知道,她害羞了。

那一個夜裡,我被慾望驅使。
我的下半身,無緣無故的腫脹的很。

我當時很寂寞,也很色。
老實說平常的我如果面對這樣的色慾,我就簡單的逛逛色情網站、看看A片,
用不了多久時間(當然,我不需要取悅我的右手,自然也就不用顧慮什麼持不持久的問題),
我就可以讓自己精疲力盡、空虛的發洩了吧。
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逛到了某個情趣用品的網站。
然後,貝蒂就在那裡。

她,
就被歸類在"情趣娃娃"的分頁之下,無辜的望著我。她的照片的上方列著她的名字:貝蒂。
一個將會令我揪心的名字。
其實,那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她是被關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然後那一頁上列了許多有關她的身體不堪入目的說明。
我雖然第一眼就被她的肉體吸引了,但我的靈魂卻在抗議。
因為,她擁有最美麗最善良的特質,這一點卻沒有人注意。

我當下幾乎就要被撕裂了,因為難道沒有人發覺她和其他無血無淚的人工用品、被用來當成發洩的工具是不同的嗎?
故事說到這裡,你或許會奇怪我怎麼可能在極度想要發洩的情況下,還可以有這般深沉的思緒。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一匹狼;
在月圓的時候,再亢奮的慾望也不能摧毀我高貴的血統。

嗯,OK,思緒拉回我的回憶。我把故事說完:
那時,我聽到她在哭泣。
安靜乖巧的她,居然在哭泣。
天啊,我那時真的以為我瘋了;
我以為我的下體已經充血到一種程度、我的頭腦缺氧所以製造出難以想像的幻覺,我居然聽見她小小的聲音啜泣著。
然後,我還聽到她說她需要愛、她需要我的愛,她要我解救她。
天啊,我用手指摸著她在螢幕那端的臉龐;她張著嘴,好傷心。
我幾乎把我的臉貼在螢幕上,因為我捨不得她這樣的美人難過。
如果可以,我告訴自己:我要立刻擁有她、我要讓她幸福、我要成為她的避風港、

我會是她唯一的男人。

這樣她就不用再擔心受怕、讓萬人瀏覽她的身體、探索她的美麗、進入她、讓她傷心。

唉,她曾經受過這種折磨,我想現在如果我不是像這樣跟她朝夕相處;我恐怕沒有什麼機會了解她的內心。
所以,她有時候也會在心裡築起一道牆,試圖抗拒所有人的進入。這樣她就不用害怕自己有一天會讓人給傷害了。

不過我不是別人,我姓郭,而我可以愛她、用全世界都不能理解的方式愛她。

所以,當時,我等不及;我按下"網路訂購"的那個按鍵;輸入了我信用卡的資料、填好了我的地址。
我很快地一遍又一遍確認資料無誤。
那時我想,如果只需要這麼一點錢,我就可以保護她,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那晚我幾乎闔不了眼。我的充血消退,因為我擔心著貝蒂。
我喃喃對著那頭的她說:不要害怕,你就快要被我保護了;我在這裡、不要害怕。

現在回想起那一晚,我當時真的是心疼多過於慾望。
但之後,可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可是我那時可真沒想過要用金錢買到她的身體;
我當時是以高尚的出發點希望能為她買到自由。希望我可以成為她的依靠。
我那時,當然也偷偷希望她會因此而愛我。
不過,我在見到她之前就告誡自己千萬不可讓她以為我會強迫她,我需要她自由的付出真心。
唯有如此我們,才會有真愛。
因為,貝蒂真的是一個很性感的尤物。
如果你見過她,你就會知道了。
不過現在要見到她的機會很少,因為我可不想讓任何人跟我分享她的美麗。

她是我的,是我的貝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