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這樣的45度仰角打量你,我卻怎麼也不能枕在情色的餘韻中,聚集了焦點看清你的模樣。

有時候看你,覺得你的眼睛和嘴都不合我的標準;那一張臉,怎麼也不可能被我喜歡。

卻曾經感覺著你,貼著我臉的滾燙,那時你說過喜歡我的純情。

為了你曾這樣說,直到了我嚐到了你最私密的味道的時候,我的臉也還是會因為你而泛起一片嫣紅。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也是我給你的獎賞。

我躺在被光芒籠罩而心浮氣燥的你身旁,終究無法在我的眼底形成一個確切的影像。

靠近你的體溫,我伸出舌含著你的耳垂。細細舔舐,卻到如今我依然記不得那一小點敏感的形狀。

我直起身,想要確定你的存在。

食指尖劃過在你的臉邊緣的汗水。一滴、一滴,在你的肩膀、手臂形成膚淺的小支流,也流到我的身上。

我用它們為你作畫,我的身體則成為你的畫布,有時硬生生拓印下了不經意的糾結。

你的煩悶和我的冷靜,我們都沒有時間細想為什麼該是姐弟的我們卻如此親密。

我想你同意,現在說愛很矯情。我想我們也都更肯定,這是一次的荒腔走板的突發事件。

時間到了,被下過了咒語的一個星期六,都會有一樣的渴望。

所以沒有愛的兩個人,沒有期待。沒有期待的做愛,怎麼努力,不管是什麼曖昧都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