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我在笑,你擔心的從後方探頭問我;撩起了長髮,我直向你澄清。
你年少的心和身體,沒有經過太多世故的磨練,不知道其實我只是配合你的動作振顫。
我是因為你而被挑起了情慾,我回答你。
可惜,一時的熱切只能燃燒於一時;你說,過了就只能過了。
清澀的你一直歸咎於昨天認真的練習,你說為了學姊們所以在練球的時候格外認真。
一直就只能承擔一時的歡愉,就只在這個當下我們都很快樂、也很尷尬。
誰知道這算不算是我們幼稚的實習呢,模擬著愛情。

然而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都有愛的那個時候。
你拉著我的手,走進了我可能再也找不到的那個暗巷。
幫我擋住了世界的光,我看不見你;但我卻可以清楚以你的氣息分辨。
你的溫度和他一樣、你臉上的氣味也和他相仿,你順便也代替了我心底的那個人;
我們狠狠的吻著,緊緊靠近著。只選擇悲哀的愛你、也只能消極的愛我。
殘存的每一絲絲心悸的幻覺,你喃喃說著我只能一直拒絕。

其實我們都沒有得到什麼,我也幾乎不能全身而退。
然而,只要靜下心來,我們就可以看清這一切鬧劇下的意義。
真正寂寞的人,選擇以最嘻鬧的心情狂歡。
而剛剛好,在那一天,你需要我而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