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後一次在我的小空間出現時,我早已下好了出門冒險的定義。
還在你的懷裡,我就已經再一次遊歷到你最禁忌之地。
你給我自由、也不給我自由,只要我默不作聲,你就可以讓我背過你朝著跌跌撞撞的蠢想法衝去。

我不禁佩服你的包容力,現在認識你的人一定不信當初你才是如此魯莽而我才是極度冷靜。
但我想,我們總是互補;所以儘管我不再只屬於你一個人、也總是滿嘴謊言,但我卻還是愛你的。

愛你,我卻還在尋找愛的答案。
是的,我就像是那個出門尋找美的畫家;
才兩個星期我已經覺得我走過千山萬水,身心疲憊的我在今天才赫然發現你才是最好最美。
你如果知道,我真的後悔那一趟趟的冒險;當我真的棲息在你的懷裡時,我相信你會覺得安慰。
只是,我捨不得你來安慰我已經受了點傷的心,我讓自己變的更強硬,狠狠對付我不切實際的想像。

我把自己還給你,誠心奉上。
放在我心裡所有曾經對他的情話、和對另一個人的怦然心動、和某個人緊抱著的只有慾望的吻,它們將是我對你的愛的祭品。
既是不潔的,又可以成為我對你的奉獻。
我的好與不好,卻是無掩飾的全心全意。真正的愛,或許和最真實相等。
若是這樣,就請你再次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