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我無窮無盡的想像,開始安排自己的生活。

總有各樣的計畫,追隨著這些若有似無的情調,女人們的心總是渴求著各樣的異國浪漫。

這些浪漫幻覺,成為我的追求,我把空間換成音樂和文字。


專心,愛;也專心不愛。

專心於挑逗的藝術,也專心於放縱。

我專心於享樂、更注意受苦的歡愉。

折磨自己,也放任自己享受折磨。

五味交雜的繁複和鋪陳,不就真的是最近於事實的時候?!


我計畫著,把自己獨愛拍照的習慣組織成為生活的紀錄。

不刻意刪除捕捉到的不美麗,也不過於控制,如果我能夠用這些圖片說明自己的心思意念;

讓他了解我,也讓我更了解自己。

在旅途中,我尋找的了解或許不只是一個獨一的盡頭而是沒有邊際的限制範圍。

解讀了我,也讓我解讀了我們之間的愛。

在計畫未成形時,我們繼續想像。



我的相簿裡,
或許放進你吻我時背後不安靜的路燈閃爍。
或許保存你和我頭髮糾纏的指尖。
站在門前迫不及待,輕佻的咬著我的肩。
你的手,撫上我的腰的那一刻總讓我屏息。
你曾說,可以很愛我。
在移動的車陣裡,十指交纏著的灼熱。
我小小的嘆息相對於你的沉默冷靜。
枕著你的手,閉起眼睛。
奪去我護衛自己的裝束,再一次侵略著我。
你的氣息。
你的唇。
你的手。

你的吻。
你牽著我的手。
殘酷的吻。
你的擁抱。
危險的擁抱。
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