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 Walker的專櫃和飾品開始在台灣出現,這恐怕是出乎我的預料的事。

也是因為這樣讓人覺得驚訝,所以我才忍不住要說一下我所知道的Karen Walker。

 

我仍在念大一時(已經超過十年前的事了),Karen Walker當時的工作室就在Dunedin唯一一條有點人氣的街上。

她那時已經是有一些名氣的設計師,但如果我沒記錯,她在Christchruch的設計師男友應該比她還要有名一些。

 

我那時因為臨時決定要參加冬季舞會,所以只好趕快張羅晚禮服。

我選上Karen Walker幫我完成禮服。而從開始討論禮服的設計到完成,全程都是是她本人親自進行。全程大概花了兩個星期左右。

當時那件黑色的禮服,線條雖然簡單,但它的特色就在垂墜的領口和輕飄飄散開著的裙襬。

 

價格一點都不昂貴。它甚至比我在台灣做得那一件還要便宜一點。

 

總之,我當時出現過一個念頭:

說不定哪一天她更加知名,所以我得好好保留那一件禮服。

 

 

現在禮服就被我保存著了,並且應該還收在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P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